Eckerle

公司哲學

繼承了創始人的企業精神,創始人Otto Eckerle,獲封聯邦十字絲帶榮譽(Federal Cross of Merit with Ribbon)。

始創者作為油壓界的開拓者之一,他的聰明才智、專心奉獻、耐苦刻勞、敢於冒險、勤於工作及謙遜有禮,幫助他無論在順境抑或逆境都能成功的把公司管理妥當。

他能把產品的改變及演進當作一個機會,利用不同的方式,帶領公司不停的進步。有着革命性的創意及開發能力,他把艾可勒(Eckerle)推入新的巿場,吸引新的客戶,使他們對產品有着一絲不苛及高品質的要求﹗

自公司成立以來,都能在全球競爭下取得領先地位,所依靠的是不斷創新的能力及超過200項以上的專利

這種精神薪火相傳,現在傳到始創者的兒子Otto Michael Eckerle的身上。他身上不斷散發出創新能力,同時他把客戶放在第一位,這也是他經營決策的大原則。他就如父親般堅信---通過結識不同的夥伴達到成功。

由家族生意蛻變為全球企業

任何人想移山必須俱備艾可勒(Eckerle)的條件,一個有動感的歷史背景及開拓精神,還要加上豐富的發明、勇氣及毅力。你可以在下面找到關於艾可勒(Eckerle)的歷史:

在20歲的時候,Otto Eckerle在馬爾施(Malsch)創辦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。早年,公司主要從事金屬加工及專用設備的設計與施工。

首先取得汽車化油器科技和設備運行的汽車上木氣專利,之後再取得汽油或輕柴油專利。

1940 毁㵴與重新

第二次世界大戰影響了眾多企業,艾可勒(Eckerle)也不例外。雖然公司一開始是成績斐然,但是二戰的炸彈無情,1945年2月工厰不幸被毁。經過三年的時間,才把工厰修復。在盟軍的同意及支持下,公司業務漸漸恢復。開始時一面是一個支援協助的性質,同時也不斷地修愎工厰。

1950 超強創新

在被稱為德國"經濟奇迹"的幾年中, 啟動了創新新階段 - 奠定基本發展及注冊相當的專利, 特別是全補償外齒輪泵。

1960 技藝的演化

在本世紀初, Eckerle先生設計了一個全新的內嚙合齒輪泵的徑向和軸向補償,以及一個新的燃油泵.亦因液壓工業及移動液壓系統的演化性發展T,Otto Eckerle的名字在國際業界中漸露光芒。

第一台的內齒輪是IPH系列,在1968年取得專利。艾可勒系統(Eckerle System)是引領着IPH系列的成功及其在全球的認可地位。

1963 延其發展

公司不停地發展,在瑞士Sion鎮成立了其姐妹公司 歌德(GOTEC S.A.)然至今天,艾可勒(Eckerle)為其姐妹公司提供中央燃料供給系統及電磁柱塞泵的應用。


亮麗成功的50年 - 歌德電磁泵

1983 - 高效照明技術先軀

艾可勒(Eckerle Industrie-Elektronik GmbH) 正式成立,一個全新的業務領域為公司。 該公司現在也成功地為照明市場製造電子元件。該附屬公司還開發和生產用於廣泛應用的電子產品。

1997 - 第二章‧液壓

雖然與大公司合作失敗,但是艾可勒未曾放棄,決定重建艾可勒液壓部門

2000 - 捷報連連

艾可勒液壓部門(Eckerle Hydraulics Division, or EHD)連推一系列成功的產品,包括核心產品 高壓內齒輪泵。這也成就了艾可勒成為全球巿場上的進取可靠生產者美譽。該產品已成功地應用於所有世界領先的叉車製造商。

2005 - 生日快樂,街冠本名

艾可勒於服務社區不遺餘力。借着公司始創者的90歲大壽的好日子,社區於三月八日將艾可勒總部的街道命名為"艾可勒街(Otto Eckerle Strasse)",用以表揚始創者Otto Eckerle先生的傑出貢獻。

2008 - 更廣闊的生產空間

全球亮麗的業績為公司的生長注入強大的動力。於同年十月,一個2000平方米的生產厰房誕生重難,顯注地提高液壓相關的生產效能

2010 - 中國為本

受到世界最大的巿場召喚,艾可勒(Eckerle Industrie-Elektronik GmbH)將其海外業務伸延到中國。中國政府的政策要求工業使用伺服節能系統,這是艾可勒系統內齒輪泵的強項。這樣政策令到艾可勒如魚得水,更快地將產品推進中國巿場。

2011 - 不斷成長

於十二月,公司投得一塊位於總部傍邊的420平方米土地。此地用作物流中心,將所有的制成品儲放此處,也在此處進行包裝、裝載。令到我們的貨物能以最快的速度送到74個以上的海外國家用戶手上。

2011 - 德國之最

艾可勒(Eckerle Industrie-Elektronik GmbH) 成為 工業液壓泵的佼佼者,特別是它的 內補償內齒輪泵移動內齒輪泵EIPC3-5-6, EIPH3 and EIPH6 系列共同發展,相輔相承地爭取到巿場大部份額位。

2013 - 更快、更大、更加好

Eckerle產品的需求日益增長的世界各地。為了跟上這個步伐,生產更多,我們不斷擴大我們的業務設施。這也包括最終確定計畫為新研發中心

2016 - 永往向前

為艾可勒的液壓部建立新的測試大樓,新大樓與現有的生產設施直接相鄰。現時的測試大樓將繼續使用,直到建築工程完工——這個計畫將於2017夏季完成。